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枣庄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6 16:49:22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529日下午,枣庄市图书馆党支部在205党员活动室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围绕政治建设中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确保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有机融合、高度统一,推动我馆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信仰、站稳立场、提高能力,在本职工作中热情服务读者,提升我馆知名度及公益形象。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团结出战斗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对组织忠诚,对单位负责;要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奉献,为推进新时代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