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枣庄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6 16:54:19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59日下午,枣庄市图书馆党支部在205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枣组办《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发现榜样”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办法(试行)》(枣机党工[2017]45号)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内容等文件。会议上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确定的榜样推荐人进行讨论发言,党支部严格按照推荐的条件和标准程序,对推荐人选进行条件审核、征求党员意见,最终一致通过张婷同志为推荐人选。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理清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整理会议内容,积极做好榜样人选材料报送工作。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