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4 09:40:49  来源:枣庄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宣
12月13日,市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支部组织委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本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领会把握《条例》,积极参与到党支部工作中来,为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2.jpg
活动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颖先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市体育局党组进行问责的通报》。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持续深入抓好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局法制科负责人讲授了学习宣传宪法的微党课。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