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时间:2023-12-29 14:18:44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廉”年有余度佳节,风清气正迎新春。元旦、春节期间易出现披着人情往来外衣的“四风”问题,是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的高发期,更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一次重要考验。在此,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提醒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

1.严禁违规公款吃喝;

2.严禁违规收送节日礼品礼金;

3.严禁滥发津补贴或节日福利;

4.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5.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

6.严禁借探亲之机违规收送节礼、接受公款宴请、插手家族邻里矛盾;

7.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8.严禁酗酒和酒后驾车。

浓浓节日祝福,殷殷廉洁寄语。让我们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廉洁过节、过好“廉节”,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传统佳节!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