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提醒书

时间:2023-09-28 10:19:05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2023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市文旅局党组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多发期,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深化清廉文旅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原则,用实际行动杜绝节日腐败和违规吃喝等问题。局党组希望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局属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廉政短信、廉洁提醒、廉政谈话等方式,把廉洁过节的要求传达给所有职工,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断巩固拓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成果。
市直文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立好标杆、作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佳节!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