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

省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评选申报

时间:2019-06-05 07:37:49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事项名称
省级“版权示范单位、园区(基地)”评选申报
办理项名称
 
实施机构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事项类别
知识产权保护
承办机构
市文广新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联办机构
服务主题
企事业单位、园区(基地)
办理期限
法定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服务时限说明
按照省通知要求截止日前报送
受理条件
1、 有健全的版权保护制度,设立版权管理机构,配备专职人员,有较为完善的版权保护运行机制,在全省具有推广价值。 
2、 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注重智力成果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在智力成果的创作、传播、使用领域具有示范效应。 
3、 遵法守规、诚信经营,不生产、不传播、不使用侵权盗版复制品,已完成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无版权纠纷问题。 
4、 有较完善的版权保护宣传和培训机制,其员工具备版权保护意识,单位和园区(基地)内部有良好的版权保护氛围。 
5、 具有一定数量的原创作品或者自主版权产品。 
6、 申报主体为企业的,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2年以上,经营状况良好;申报主体为教学科研单位的,须以版权为核心,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信息咨询等业务,科研成果突出;申报主体为园区(基地)的,建筑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入住企业20家以上,或者在特定区域内已形成具有全省性影响的产业集聚基地,其中60%以上的企业在产品、服务、技术、人才等方面与版权有实质性关联。 
监督电话
0632-3224761
咨询电话
0632-3168623
提供方式
直接提供
是否网上办理
仅窗口办理  
是否一窗办理
是否开通网上预约
否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通办范围
未实现
运行系统
省级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中介服务
本事项无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市级上报,省级批复
行使内容
收核材料,推荐上报
数量限制
根据通知要求办理
常见问题
暂无常见问题,如果您有问题,请咨询
办事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366号枣庄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新局窗口   市文广新局驻枣庄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咨询电话:0632-3168623      
监督电话:0632-3224761      
办理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50-11:35,下午13:00-16:35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