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

时间:2019-06-05 07:34:2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事项名称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
办理项名称
 
实施机构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事项类别
文化体育
承办机构
市文广新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联办机构
服务主题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办理期限
法定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服务时限说明
按照省通知要求截止日前报送
受理条件
1、 有一套完整的科学理论、科学方法作指导,将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创造性地应用在文化工作中,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 
2、 自主创新能力、管理与服务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先进地位。 
3、 申报时间距完成时间不超过三年。 
4、 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 
5、 在参评期间不涉及法律纠纷。 
6、 符合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范围。 
7、 申报者身份要求。申报者要严格遵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控制和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有关规定,副市(厅)级以上单位和干部以及县级以上党委、政府,一般不参加评选,县(处)级干部原则上不超过评选总数的20%。 
监督电话
0632-3224761
咨询电话
0632-3168623
提供方式
直接提供
是否网上办理
仅窗口办理  
是否一窗办理
是否开通网上预约
否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通办范围
未实现
运行系统
省级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中介服务
本事项无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市级上报,省级批复
行使内容
收核材料,推荐上报
数量限制
全省表彰名额为30项。
常见问题
1、市级不限制申报数量,但全省最终表彰名额为30项。因此,文化创新奖评选不是达标即可授予的认定类项目,而是优中择优的评选类项目,申报人不得以已满足申报条件为由,要求省政府或省文化厅即授予文化创新奖。 2、《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对申报材料的规定非常简单、概括,因为需要各个申报项目进行优中择优的比较,所以建议申报单位不要拘泥于规定申报材料,多提供相关资料,可大大提升申报成功率。
办事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366号枣庄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新局窗口   市文广新局驻枣庄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咨询电话:0632-3168623      
监督电话:0632-3224761      
办理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50-11:35,下午13:00-16:35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