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

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园区(基地)”评选申报

时间:2019-05-05 07:37:17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事项名称
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园区(基地)”评选申报
办理项名称
 
实施机构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事项类别
知识产权保护
承办机构
市文广新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联办机构
服务主题
企事业单位、园区(基地)
办理期限
法定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服务时限说明
按照省通知要求截止日前报送
受理条件
1、 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带头使用正版软件、抵制盗版软件,软件正版化检查和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2、 制定了软件资产管理制度,将软件资产纳入资产管理体系。建立了管理制度和使用档案,加强对购买、安装、更换、使用、报废等环节的管理,做到领导分管、专人负责、台账齐全、管理严格、使用有序。 
3、 加强对员工使用正版软件的培训工作,积极开展软件版权法律知识、软件资产管理和软件技术知识培训,员工具有良好的版权保护意识,自觉做到不购买、不下载、不安装、不使用盗版软件。 
4、 遵法守规、诚信经营,不生产、不传播、不使用侵权盗版制品,并具有一定的反盗维权能力,无版权纠纷问题。 
5、 有较完善的版权保护宣传和培训机制,其员工具备版权保护意识。 
6、 申报主体为企业的,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要具有一定规模,拥有计算机数量不少于30台,从业人员不少于50人。申报主体为园区(基地)的,建筑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入住企业20家以上,其中80%以上的企业完成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工作。 
监督电话
0632-3224761
咨询电话
0632-3168623
提供方式
直接提供
是否网上办理
仅窗口办理  
是否一窗办理
是否开通网上预约
否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通办范围
未实现
运行系统
省级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中介服务
本事项无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市级上报,省级批复
行使内容
收核材料,推荐上报
数量限制
根据通知要求办理
常见问题
暂无常见问题,如果您有问题,请咨询
办事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366号枣庄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新局窗口   市文广新局驻枣庄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咨询电话:0632-3168623      
监督电话:0632-3224761      
办理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50-11:35,下午13:00-16:35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