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

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项目库入选项目申报初审、转报

时间:2019-03-12 07:35:36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文宣

 

 
事项名称
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项目库入选项目申报初审、转报
办理项名称
 
实施机构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事项类别
文化体育
承办机构
市文广新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联办机构
服务主题
企业、产业园区
办理期限
法定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0 个工作日
服务时限说明
按照省通知要求截止日前报送
受理条件
1、 符合国家和省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满足项目库入库范围要求。发展潜力大,产业带动力强,具有一定投资规模且市场前景良好的项目优先入库。 
2、 完成项目初步论证工作,项目建设的外部条件、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等已经落实,项目已经开始实施或已具备实施条件。 
3、 项目绩效目标明确,建成后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能力,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 有明确的、具有相应能力的项目实施承担单位,并具有明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申报单位在职人员。项目实施单位成立2年以上,运营状况良好,上年度净资产总额200万元以上。凡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标准的小微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企业,其净资产规模不受限制。 
5、 项目须经主管部门或市级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政部门审核推荐。 
监督电话
0632-3224761
咨询电话
0632-3168623
提供方式
政策支持
是否网上办理
仅窗口办理  
是否一窗办理
是否开通网上预约
否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可微信办理
通办范围
未实现
运行系统
省级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中介服务
本事项无中介服务
权限划分
市级上报,省级批复
行使内容
收核材料,推荐上报
数量限制
根据通知要求
常见问题
暂无常见问题,如果您有问题,请咨询
办事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366号枣庄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新局窗口   市文广新局驻枣庄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咨询电话:0632-3168623      
监督电话:0632-3224761      
办理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50-11:35,下午13:00-16:35      
    
分享到: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 各区(市)、市直各部门内容保障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运行维护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 电话:0632-3224760
备案编号:鲁ICP备11016190号-1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9 鲁公网安备 37040302000146号